Rabbit

倒霉因人起

  莫知晓脸色的变化自然是被直播间的各位看见了。

  【完了,看主播的表情事情有问题】

  【那位可怜的仁兄不会下半辈子都倒霉吧】

  林散看着弹幕,不安起来。

  “这位居士,可否与贫道连一下麦,让贫道看看你的面相?”莫知晓看着手上的竹签,一脸严肃。

  此人的竹签上写着:五鬼用乱,太岁当头。

  一般签子上写的都是好话,还是含糊其辞的,出现这么直白的话,绝对是道祖显灵。

  五鬼是小人,太岁是灾祸,只怕是有人用邪。

  只是还需要看一看面相才能确定。

  林散的连麦申请发过来,莫知晓立刻点了同意。

  屏幕里出现一个中年男人的脸,看起来很是疲惫。他的右手打着石膏绷带,身后的房间布置也有一些乱。

  莫知晓盯着他头顶上的一团别人看不见的气,皱眉。

  此人头顶有金紫二气盘旋环绕,是大富大贵之相,却被丝丝缕缕的黑气缠绕禁锢住。

  当真有人用邪术。

  “这位居士,您贵姓?”莫知晓面色恢复平常,微笑着道。

  “我,我叫林散,双木林,散财的散。”林散忙回答道。

  【这大叔是真惨啊,胳膊都断了】

  林散看到弹幕,苦笑一声,讲起了他的经历。

  这些故事又好笑又心酸,莫知晓听完却面色不变。

  “无知道士,我这到底是咋了?”

  “……贫道叫不知,不是无知。”莫知晓听到后瞬间破功,无奈的道。

  【好的无知】

  【哈哈哈大叔你心不诚🐶】

  “对对对对不起,不知道士,我最近这事情发生的太多了,脑子有点糊涂……”林散连忙道歉,生怕惹到这位。

  “贫道并非斤斤计较之人。”莫知晓摆手,“林居士,你可有得罪人啊?”

  林散一脸茫然:“我……应该没有吧?”

  “看你面相,应该是大富大贵之人,偏偏又如此倒霉,想必是有小人作祟。”

  林散脸色一白,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他突然起身,翻箱倒柜的翻出来一只玉坠。

  “这是我媳……前妻之前送给我的,我总觉得这菩萨长得不对劲,当时没多想……大师您帮我看看?”

  莫知晓撇了一眼,道:“佛家的东西,贫道并不熟知,只是这菩萨像面露凶煞,想必不是什么好的。”

  林散闻言,气的把玉坠往地上一丢,瞬间摔得四分五裂。

  “这个贱人!”林散又气又悲。

  【太惨了】

  【没想到居然老婆】

  【大兄弟别难过,摔了东西应该会慢慢转运的】

  “对,邪祟之物一除,气运会慢慢好转。”莫知晓非常赞同这条弹幕,点头重复道。

  “多谢大师!”林散双手合十拜了拜,“过几天若是有好事定来相报!”

  莫知晓笑了一笑:“其实现在就可以。”

  他看见林散头顶的金气慢慢变得旺盛,于是如此说道。

  【试试去买张彩票】

  弹幕上立刻有人建议道。

  于是林散举着手机出门,到了家楼下最近的彩票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