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随便 rap

咳,可能有些敏感元素,看个乐呵


小时候  爸妈告诉我要念好书才能赢在起跑线


可殊不知  我那远在天边的终点却是别人的起点


人生而不等  努力了一辈子也比不上别人的一声“滚”


我想要把天问  难道我出生的意义就是证明自己的笨


多少遍我问自己  难道梦想就是那几两白银


做人不能庸俗  我知道  可没有钱我哪来生命


追什么星光  种什么玫瑰  还不是为了果腹的面包


我啃着自己的窝窝头也不去想什么蛋糕


他们说  我们是小镇做题家


我的家乡确实小


可也养出了祖国的花


他们嘲笑我从小做题白白吃苦


可这是我人生的唯一出路


我只想在社会上存活  立足


可有人堵上了我成人的出路


为了虚假的利益


为了他们的子孙后代仍能高高在上的权力


他们说我们只是一帮平民


为国家做不了贡献  成天只会抱怨


可我也可以为了祖国无惧任何风险


难道出身低微就意味着没有能力


难道有钱就有掌握一切的权利


这世界怎么会和学习到的不同


原来学习无用有用的是money

评论

热度(2)